中税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财经大学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1

       1029日,中税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于会计学院206会议室隆重举行。中税咨询创始人兼CEO宋宁、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副院长朱凯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峰会计学院校友代表及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2007级校友雷志坤主持。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党委书记周国良与宋宁先生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友好洽谈。捐赠仪式上,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首先致辞,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宋宁先生对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会计学院和会计学科的发展趋势和面临挑战做了简单阐释,他表示在制度剧烈变革和信息技术飞速进步的今天,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需要与企业社会实践密切融合。李院长表达了对校企合作,携手推动高等教育发展进步的决心和信心,并表示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上财将砥砺奋进,勇攀高峰。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捐赠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宋宁先生和王峰处长共同签署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本次共计收到捐赠共计人民币50万元,将用以支持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宋先生以《创新与企业家精神》为题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身在探索企业创新过程中的感悟,详细阐述了企业创新发展战略以及自身创业经验历程,表示未来愿与学校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与上财学子携手,共同推动中国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此次捐赠仪式的成功举行,是中税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回馈社会、尊学重教善行义举,该项捐赠将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发展方面提供更加有利的支撑我们相信,百年上财社会同仁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将会鹏程万里,再创辉煌。



  

供稿/李梦菲(学)

供图/胡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