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分会 2017年度常务理事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4

1124日,值此上海财经大学百年校庆之际,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分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在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顺利召开。

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分会的常务理事及其代表(按常务理事单位拼音排序)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于长春教授、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王世定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孙光国教授、复旦大学陈超教授、湖南大学龚光明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曹玉珊教授、厦门大学曲晓辉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储一昀教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赵春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夏立军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张俊民教授、武汉大学王永海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张俊瑞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王竹泉教授、中国会计学会学术部主任喻灵、中国人民大学戴德明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敦力教授、中山大学谭劲松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代表翟胜宝院长和高利芳副院长、吉林财经大学代表于晓红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分会现任会长王永海教授主持。

东道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教授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常务理事及其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预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随后,他向与会常务理事和代表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百年发展历史及其发展现状。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1)安徽财经大学翟胜宝教授汇报2018年中国会计学会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及其安排;(2)讨论2018年学术年会主题以及征文论题;(3)讨论2019年年会的申办单位;(4)研究确定学会的候任会长。

会上,吉林财经大学提出申办2019年年会,会议一致通过吉林财经大学的申请。

经常务理事无记名投票,选举中山大学谭劲松教授为2017

2018年候任会长,并报中国会计学会批准。王永海会长宣布,2017

2018年现任会长为于长春教授、候任会长为谭劲松教授、前任会长为王永海教授。

与会常务理事及其代表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