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普华永道杯“决战24H”商业挑战赛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13日,2018年普华永道杯“决战24H”商业挑战赛总决赛在我校会计学院109报告厅顺利举行。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上海税务和咨询部合伙人袁良建先生、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及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高智纬先生、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高级经理袁周先生、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高级经理吴慧珺女士、特许会计师公会代表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资金部副部长尉静妮女士、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华中区校园招聘经理陈宇华女士、ACCA上海代表处会员服务部经理王伟菁女士、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业务拓展部经理钱茵女士、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莎、会计学院牛建军、陈允欣老师等评委和嘉宾共同出席,近100名同学观摩了该场比赛。

上午9:30,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莎老师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向给予本届大赛支持的大赛协办单位以及各位专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上海税务和咨询部合伙人袁良建先生发言,他不仅表达了对选手比赛的祝福,同时充分肯定了大赛在传播商业价值、创新教育体系构架产学合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届大赛历时两个月,覆盖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在内的全国29所知名高校,经过初赛、复赛,遴选出6支队伍、24个人晋级总决赛最终,浙江大学和同济大学选手组成的Euphoric Trip团队夺得冠军上海财经大学和厦门大学选手组成的The Peaks团队获得亚军浙江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选手组成的Sparkle团队获得季军。在个人奖项中,上海财经大学选手邹一丹同学获得“最佳风采个人奖”,复旦大学选手冯煜烔同学获得“最具潜力个人奖”。

普华永道杯“决战24H商业挑战赛”是由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会发起并承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在校本科生的商业案例分析类赛事,经2010年的赛制更新及名称更替后,至今已连续举办9届。大赛密围绕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需求,引入真实商业案例,以竞赛驱动成长,把创新实践教育融入大学人才培养体系,促进高校间交流与沟通的同时,培养并提升学生分析、解决真实商业运营实战能力,为搭建产学研沟通交流平台,探索高校创新实践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益契机

 

  

供稿:朱宇芊

供图:徐佳仪